鸽子精集团首席执行官

是个记录日常用的流水账账号。头像个人原创角色【杜有园】已申版权,禁止一切形式的借鉴,抄袭和商用

美酒如刀:

一个基本的背景是,全职IP运营的大方向就是群像化——类似“帅哥也要热热闹闹成团出道才吸引眼球”这么一种思路。作为消费者,我对这种思路是否有利可图不能做判断,但它本身是和原作结构矛盾的,这就导致推广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问题。既然品牌的核心逻辑和定位已经确定好,具体做什么样的策划方案反而是细枝末节,类似这样的群像化营销也必然会不断推行,只是程度上的区别而已。

只要理解了这一点,就很容易知道,包括我在内的一部分读者,本质上并不是作为IP的《全职高手》目标人群,更不必为版权方的行为影响心情啦。毕竟,任何商业插图、改编作品、衍生周边、营销方案中的那个“叶修”,都不是我阅读《全职高手》的时候,心目中出现过的那一个。

春山长明:

看到很多姑娘还挺吃惊这件事的,默默的把当年的长微博捞上来,那时是17年老叶生日之前,那天晚上我搜微博,好多好多姑娘都不知所措战战兢兢,都是特别特别绝望难过的样子。那时候已经是17年了,而在15,16年期间叶粉一直在忍受着各种骚操作,17年忍到极限才彻底爆发,当时长微博做的特别仓促,好像还有很多骚操作没总结进去,比方说全职高手出手游里面结果没有君莫笑啥的……我记得我当时看到这条微博时真的是猛男落泪了(。)

捞这条也不是想说明啥,只是想让姑娘们知道,买周边什么的是让自己开心,喜欢老叶本身也让人快乐,知道官方做过什么是什么态度才能合理消费,为了信仰发电最后却被打脸,那种心情确实是非常非常不好受的。

要是觉得不想买了给自己添个小裙子口红啥的不也很好吗,女孩子要懂得更爱惜自己,要努力对自己好,不是吗。而且老叶第一弹粘土快要补款了,又还有第二弹粘土,应该也很可爱,都是挺好的。

愿每一位同担爱意长存:

男主叶修?群像全职?垃圾官方?带你走进荣耀叶粉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…… 


长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u/5644005427?refer_flag=1001030201_&is_all=1#_rnd1495733925710

熬夜做出这条长微博,接下就看你们的啦!

2017.05.2614:00更新: 错字问题已更正,为集中扩散,增加热度,请同担姑娘们多去微博支持转发,谢谢!

2017.05.26 17:00 更新:现在阅文已经公关在tag下屏蔽了这条微博,只有拜托同担们尽可能多地转发传播了。宁可蚍蜉撼树,绝不坐以待毙。

2017.05.26 *:20更新:长微博屏蔽已解除,谢谢各位姑娘的努力!另外,有姑娘提醒长微博组,有人在微博不停举报,所以如果发现搜索搜不出来,多试几次:)

2017.05.27 15:20 更新:记录,截止此时,转发12000,评论2730。长微博忽然被买水军疯狂转发,不负责任地预测一下,大概马上就有人会来指责我们“黑子买水军闹事污蔑官方”“竞争对手在抹黑阅文”了吧:)

2017.10.01 22:42 更新:无论如何也想不到,3个月过去,居然还要因为全文被和谐而再次编辑修改(7张长图全部显示为“非礼勿视哦”:)


评论

热度(314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